English

国际互联网研讨会将举办

2001-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林达 我有话说

由信息产业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互联网研讨会暨展示会将于2001年7月10-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展会以“信息网络化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国内信息产业界代表及国际互联网协会(ISOC),国际电信联盟(ITU)、国际域名地址管理机构(ICANN)等单位的代表将就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相关政策、互联网在全球的发展动态及相关情况、基于互联网的新应用(包括电子商务、IP网络、信息家电、远程教育等)和新技术进行高级别的研讨。本届展会还将就电信业的创新、网络文化、宽带网络的应用、网络安全举办四个论坛,开辟网络设备展区、运营商展区、移动互联及信息服务商等展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